哪怕辛苦,哪怕耗费心力,每一次旅行归来大家都竭尽所能的记录下所有的精彩瞬间,
图片、文字、视频,不管何种形式,
再回顾时都能感受到丝毫不减当时的快乐和感动。
新春将至,牛班长为感谢大家长时间以来对途牛社区的支持,特开展新春话题活动 #周边这么玩也太有意思了#

分享你的周边自驾游行程,赢千元新春好礼。

【活动规则】

1、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2022年2月16日
2、参与方式:
①进入途牛APP发现页/PC攻略游记页,点击右上方【发表游记/动态/短视频】
②发布满足精华要求的游记/动态/短视频(发布品类、数量随意)
③参与活动的牛人们发布内容且审核满足精华内容后,可微信联系牛班长(VX:tuniu520_)领取奖励

【精华标准】

①要求所有品类的精华内容目的地不小于1
②要求所有品类的内容必须添加此次话题#周边这么玩也太有意思了# 标题/正文都可添加
③按文章综合质量(字数、图片数等)和受欢迎程度(互动数=点赞数+评论数)来综合判定
*纯原创内容且互动数是除作者以外的点赞数+评论数。

【活动奖品】

在满足精华基本要求的前提下,奖品将按互动数量进行划分,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

【奖品展示】

精华小秘诀:
希望大家在继续生产优质内容的同时,多多转发!多多点赞!多多评论!转赞评一条龙不能少哦!

本游记著作权归@社区牛班长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