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主题乐园
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到了,哈哈哈,虽然去年已经去过一次恐龙园了,但是万圣节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,控制不住,又跑到常州恐龙园去作怪啦,这次我们的准备很充分,还买了恐怖贴纸,呵呵
虽然这次没有跟团,但是依然跟途牛网有关系,我在途牛网订的酒店。很满意啊,降价了第一时间通知我,给我改价格,真是第一次见到降价了还这么积极的商家呢,真是良心企业啊。以前我在途牛网定的团都是涨价的,这次感受到了降价时候的服务,真是超级好,以后自由行也不怕了,选途牛真叫一个放心啊
我订的酒店是恐龙园主题度假酒店,包含两日两次入园门票,当然还有早餐
房间是陶尔迷城主题,结果到了酒店之后给我免费升级成了西部牛仔主题,真是好开心
【酒店的房间图片在第一天,酒店的环境跟早餐在第二天】
第一天中午起床就准备出发去常州,从南京到常州只要40分钟,火车票66一个人,这么方便让我已经开始研究去嬉戏谷的日程啦,哈哈哈
从火车站去恐龙园的路线是:
29路坐到 巫山路太湖路 下车
换302路 一直做到底  就到恐龙园了
酒店就在恐龙园旁边,超级方便,入住的时间是下午两点,退房时间是中午12点,酒店有免费的班车到常州站跟常州北站,只不过要提前一天定,还有就是每天都只有一班,时间是下午四点,我们觉得不方便,就没有坐班车,都是自己走的,这样就不担心时间了,完全自由控制啦
我们住的西部牛仔主题房
【酒店的房间都是有主题的,分别是陶尔迷城,森林木屋,绿野仙踪,西部牛仔,恐龙树屋,海底世界
很喜欢这个儿童牙刷,哈哈,好可爱
晚上回来的时候酒店还送了我一个小恐龙,很喜欢
收拾好东西就去夜场,我们去作怪啦,哈哈哈
走之前必须先跟酒店门口迎接的小恐龙来一张,太可爱了
还没进门呢,就拍了这么多,哈哈
我是狮子座,哈哈
喜欢这个可爱的小车
这是上次来的时候拍的,看看我有没有什么变化呢,呵呵,是头发又短一点了
终于进门啦
我们的门票是指纹识别,真是先进啊,第一次用这种票
进门以后还是白天,要等到晚上僵尸才能给放出来,我们就先随便拍一拍啦
之后再排个项目,就到晚上了
话说我上次来的时候“水火动力”没有玩,就一直想了有一年,这次看到开着呢,马上冲上去,为了能有张照片,就只能一个人上了
我在正中间,有没有找到我啊,周围都是黑白的,就我是黄色的很显眼,那个招手的就是我啦。很点高,我上去的时候开灯了,还挺好看的
出来以后就开始跟僵尸们拍啦
看见个美女护士,不听话就给他来一针,哈哈
这个僵尸还吓哭了一个小朋友,哈哈
下雨了,真是烦,随便走一走吧,表演不开了,晚上还开着过山龙,真是好看
晚上的恐龙园别有一番风味
还没拍够呢,哈哈,自己装上僵尸了
收工回去啦,准备下一天
恐龙园里面卖的小玩具都很可爱的,临走不忘来几张
第二天继续下雨,刚好不用上大摆锤啦,太吓人,上次玩完了差点给吓死,要是开着的他准会拖我上去
这次来恐龙园主要以室内项目为主啦。上次没看的4d电影,中华恐龙馆,5d互动游戏,这次都玩到了。
不要以为室内就都很轻松,室内项目也挺吓人啊,室内过山车就挺恐怖的,惨叫声一片,吓得我忘记喊了都
还是水火动力好一点,下雨天也不耽误开,上面带棚子的。。两个人出来玩还想拍到做项目的照片真是困难,要玩三次才能又拍到照片又两个人一起,还好这两天人少,都不用排队的
虽然下雨,但是很小的雨,还经常停,所以呢 表演还是在的
先去吃早饭,再去恐龙园第二天
酒店里面有很多恐龙,还是动的呢
恐龙园的早饭也很可爱,还有小鸭子,小朋友都还喜欢
糕点都很好吃,可不是只能看不能吃的类型啊
这一天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啦,一看就知道是在过万圣节的,呵呵
实际是前一天出去的时候比较激动,忘记贴了
我们继续作怪中
万圣节主打的两大鬼屋,红魔坊 跟 14号医学研究所
喜欢红魔坊,意大利风格,里面好多面具,舞台的场景,很好看
这个是在医学研究所,门口迎接我们的就是这个大夫,哈哈
表演时间到啦
第一场,小丑乐队
第二场,小动物表演,这个结束后可以随便拍照的,因为我是第一个冲上去的,所以呢,可以瞬间拍张大合照,哈哈
第三场,花车巡游
看完表演以后在儿童乐园玩了一会,感觉自己都变小了呢,哈哈,喜欢童话世界
从儿童乐园出来就拍些其他的大恐龙啦
最后用大恐龙作为收尾吧,这次出来虽然下雨,但是依然很开心,游乐场还是很有意思的
一次旅行的结束
代表着下一次旅行即将开始
期待我们再出发
……

本游记著作权归@许愿砂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